考试类别:英语四级
您的成绩总分:518听力:196阅读:168综合:58写作:96

厄.......就是....记录一下.....厄

momo你们家yusa终于出现在S.A了~快去看吧XD~

好找抽的标题哈XD~没看完就来写了~

有几集还是挺没意思的,我本来为了润想追,但是放弃了。没想到十几集开始有点意思了~
偶是从 下野dd开始主要内容的时候开始看的///////所以........
今天21集~momo家YUSA大人终于华丽丽地帅气出场嘞~~~~~~鼓掌~撒花~
而且,还是暗恋润角色的一个帅哥哥...XD~

我要说的是!润唱的歌曲居然出现再BGM中了!虽然目前只看到一小段,但是尊是开心><

彗的角色歌曲?? Midnight Moon 好好听的一首歌曲的说TAT
发布在第一季ED单曲碟子里面,四人合唱的ED+润单唱的这首,这是啥情况@@
反正用了就HAPPY>< good!今天开心了~~

嗯 去看吧XD~
=============================
看完回来补了点东西了~

是S版的yusa大人耶!XD~某人要爽了!
sa剧情也到高潮了~还不错~继续追ing~
润润 hiro酱//////////mo~e~~~~~~~

谁说男孩子不能治愈的~~~~~~~~

看过了漫画版【夏目友人帐】所以在动画里面进行的剧情就不认真看了,本以为看不下去,但是每个高潮必定感人一次。
不到流泪,但是感染了整个心间。全身都被温暖包围着,觉得世界好幸福。
这不是每个治愈系动画都能达到的层次,没有华丽的画面美型可爱的人物支撑,但是就是给你一份不能言语感动,这就是绿川桑的功力吧~

片尾曲响起之前,夏目的声音,诉说着心中的那些温暖,然后中孝介的夏夕空~伴随着夏日草地简单的画面~
也许什么也没看到,也许本身什么也没有,但是就这么被治愈了。
在战乱与离别中,只有一份小小的温暖,就有如此大的作用。真的被治愈了。

特别加上这首歌曲了。能找到完全版的提前放送版真是开心死了。
男声版元千岁,在这首歌曲之前没注意到孝介的声音原来是这样特色的。^ ^

真的好舒服~

别处转来的符号大全...我知道我好无聊....

░ ▒ ▬ ♦ ◊ ◦ ♠ ♣ ▣ ۰•● ❤ ●•۰
► ◄ ▧ ▨ ♨ ◐ ◑ ↔ ↕ ▪ ▫ ☼ ♦

♧♡♂♀♠♣♥❤☜☞☎☏⊙◎ ☺☻☼▧▨♨◐◑↔↕▪ ▒ ◊◦▣▤▥ ▦▩◘ ◈◇♬♪♩♭♪の★☆→あぃ£Ю〓§♤♥▶¤๑⊹⊱⋛⋌⋚⊰⊹
≈ ๑۩۩.. ..۩۩๑ ๑۩۞۩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ღღ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の ☆→ ♧ ぃ £ ❤ 。◕‿◕。 ✎ ✟ஐ

♡.1 ⊙●○①⊕◎Θ⊙¤㊣★☆♀◆◇◣◢◥▲▼△▽⊿◤ ◥

♡.2 ▆ ▇ █ █ ■ ▓ 回 □ 〓≡ ╝╚╔ ╗╬ ═ ╓ ╩ ┠ ┨┯ ┷┏

♡.3 ┓┗ ┛┳⊥『』┌ ┐└ ┘∟「」↑↓→←↘↙♀♂┇┅ ﹉﹊﹍﹎╭

♡.4 ╮╰ ╯ *^_^* ^*^ ^-^ ^_^ ^(^ ∵∴‖| |︴﹏﹋﹌()〔〕

♡.5 【】〖〗@:!/ " _ < > `,·。≈{}~ ~() _ -『』√ $ @ * & # ※

♡.6 卐 々∞Ψ ∪∩∈∏ の ℡ ぁ §∮”〃ミ灬ξ№∑⌒ξζω*ㄨ ≮≯ +

♡.7 -×÷+-±/=∫∮∝ ∞ ∧∨ ∑ ∏ ‖∠ ≌ ∽ ≤ ≥ ≈<>じ

♡.8 ☆veve↑↓⊙●★☆■♀『』◆◣◥▲Ψ ※◤ ◥ →№←㊣∑⌒〖〗@

♡.9 ξζω□∮〓※∴ぷ▂▃▅▆█ ∏卐【】△√ ∩¤々♀♂∞①ㄨ≡↘↙▂

♡.10 ▂ ▃ ▄ ▅ ▆ ▇ █┗┛╰☆╮ ≠ ▂ ▃ ▄ ▅

♡.1.·°∴ ☆..·°♡Yesterday ♡.·°

♡.2 ♡KicaZ宝贝o(╥﹏╥)o ♥♡ じ☆ve【 오빠 사랑해요 】*° ^_^.......♧♧

♡.3 ┢┦aΡpy ♡^_^♡ ☜♥☞ ☞ ☜ ぜ长ヤ乷 。◕‿◕。Cool Friends。◕‿◕。

♡.4 【】—一 ▄【┻┳═一 ▄【┳一 ▄【┻═┳一 ▄【┳-一

♡.5 ▄【┻═┳ 【┳═一 ▄【┳一· ▄【┳═一 【┳═一oO

♡.6 -—═┳【 ∝╬══→ ::======>> ┈━═☆ ┣▇▇▇═—

♡.7 ゅ≈小鱼≈ゅ 卐 ♡ゞ、 时差 7 or 8 小时‘ヅ♡ ◈◇

♡. 8 ...¤¸¸.·´¯`·.¸·.>>--» 洛雨·晴缘«---<<·.¸¸.·´¯`·.¸¸.¤...

♡. 9 ╬叮咛╬ One fifth...☺☺ &( ^___^ )& 麻花辫女孩

♡. 10 (?o?) 喔? (☆_☆) 眼睛一亮 (*^〔^*) 羞羞脸

♡. 11 (作鬼脸) ( 「 「 ) ~~~→ 怀疑喔~~ (‧_‧?) 什麼事啊?

♡. 12 (..) 请问~ (((^^)(^^))) 什麼什麼,告诉我吧!

♡. 13 ( *^_^* ) 笑(打招呼) ( T___T ) 怎麼会这样… (≥◇≤) 感动~

♡.14 ……\ ( > < ) / 哇~出现了 ( ⊙ o ⊙ ) 目瞪口呆

♡.15 ( ¯ □ ¯ ) 脑中一片空白 ( *>.<* ) ~@ 酸~~!

♡.16 ( E___E ) 念昏了头 ( $ _ $ ) 见钱眼开!( 3__3 ) 刚睡醒~

♡.17 (b_d) 戴了副眼镜 (*^@^*) 乖~还含个奶嘴哦

♡.18 ( @^^@) 脸红了啦! o(‧"‧o (皱眉头)

♡.19 Chris' Blog™ ♪ ♬ ๑•ิ.•ั๑ ♠ ♣ ✖

♡.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21 ☼ ♦ ▀ ▄ █ ▌ ▐ ░ ▒ ▬ ♦ ◊ ◦ ☼ ♠ ♣ ▣ ▤ ▥

♡.22 ▦ ▩ ◘ ◙ ◈ ♫ ♬ ♪ ♩ ♭ ♪ の ☆→ あ ぃ £ ❤ 。◕‿◕。

♡.ゃōゃ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 ≥0≤ ≥^≤ ≥ω≤ ≥﹏≤ ≥△≤ ≥▽≤

目前播放曲目的说明

大学里的乐团,动画【交响情人梦】,动画【金色琴弦】(这个很重要
都是让我再一次燃起对 交响乐爱意的因素。
自己只是从小学开始一直被迫学了钢琴,现在看来,幸好有被迫,不然一切就都晚了。不过自己的钢琴也就停留再7级水平,因为知道考级的事情我已经忙于学业了。
今天还有和姨夫讨论对交响乐喜爱的问题,他认为,有知识文化水平的人不应该不听交响乐的。这个想法对于中国人来说还是有点偏激了,毕竟地域有差距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已经不太喜欢照着老师的本子弹了,喜欢偶尔把一些熟悉歌曲弹下来,虽然伴奏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b去年是弹了一首最爱的润的歌曲之一 NEVER END送给润作为生日礼物,不过我觉得被他压箱底了...今年还是想弹首送给他,可是已经没有当时的活力了,最近偏向与练习名曲。原来还有哪么多有爱的歌曲没有弹啊TAT 肖邦的很有爱,可是他是疯子,练好他的一首曲子要花我3年都不多...
现在弹的少,丧的时间多,于是只在练习FF7的战斗插曲 the People Who are Fighting
超级超级的有爱~练了一年只有一半圆满,如果不懒惰的话,也许何时能完成吧...

学校里乐团有每年一次的音乐会。于是我和团友决定了演奏这首西西里舞曲。
选曲的原因,首先我是因为【金色琴弦】想到,然后看到谱子后发现和其它曲谱比起来超级简单= =b总之是很不纯的原因而选择的这个。还好,合作的女孩子是个长笛高手,而且也很温和,我怎么胡闹都好啦XD ~现在她刚开始学大提琴,很佩服她的意志力和行动力,说喜欢就学了,而且拉的越来越上手了~我希望明年的音乐会还可以合作西西里,用大提琴XD~这样的我的邪恶心愿就圆满了哈哈~

两个版本的西西里舞曲~
一个是长笛主音,竖琴伴奏。另一个是大提琴主音,钢琴伴奏,我以为,这个应该就是原版的了。福雷(Gabriei Faure,1845~1924)法国最杰出的作曲家之一。他的作品多为小型室内乐,他在威尼斯水乡坐船有感而作出的这首水感极为强烈的乐曲,后人把这首曲子改为多个版本。我不知道福雷先生主修哪个乐器,所以就拿志水的大提琴版本来当原作了>_<涅哈哈
两个版本的幻想即兴曲~
这个肖邦是钢琴疯子,他的钢琴曲华丽的超级复杂编排,让我敬而远之了- -b
很惊讶居然有长笛的版本,难度也是够可以的,当然也很好听,于是一起来分享~

从momo那里学来的弄个音乐......厄...虽然这么做很囧,但是音乐是我至高无上的爱>_<原谅我的任性~~


有点萌!米歇鲁大人的COS

恩,结果,自己哭到疯狂的时候查到了这张cos
自己惊讶地停止了一下大脑转动
可能不禁看,但是有一下真的很喜欢
mi3副本

等待再会ミハエル

中午看完了第20集マクロスFrontier
大骂河森
给 momo打电话她接到时自己眼泪都哭干了
mi副本
米歇鲁大人,等待您回来
----------------------------
最近都哭习惯了
是自己太脆弱了,还是最近好东西太多?
roro死的时候自己也为这个之前并不喜欢孩子哭了
生命不容易,可惜在动画编剧手里,就是游戏... ....
--------------------------------------------------

美梦~-口-~

跟 momo纠结完声优的眼睛....来贫两句哈~

我,忘记说了,上周,连着3天都梦见肉村了....连着,而且都算是不错的梦拉,具体内容我记不清了,只记得有一个梦把肉村梦丑了自己抽打自己好了.....

定的杂志也不来,似乎是那个商家给忘了,惨死了...
囧,明天还最后一天课程,我这就,,,,,丧吧....睡去了......
希望今天还是美梦XD ~

yuu,原来这个名字是我跟润的缘分

momo的好物,>_<这个似乎以前做过,但是记不清了,然后我用过的名字出来MIKI,诹女王,小鸟,岸尾,铃木达央,nao,广树,mamo,森田成一,羽毛,小吉, 宫田宝宝~囧了,其实只是名字的无限可能组合而已哈哈~
这些都好大牌的名字了...厄..我跟mori无缘么...还有下野和中村是否都没有编写在内啊....纠结....

只有一个是润,我会珍惜咔咔 ~

yuuちゃんへ

ずいぶん前のことになるけど、覚えてるかな?
3年前くらいに付き合っていた福山潤です。
すごく短い期間だったから俺の事を恋人だって思ってな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俺は、恋人だったと思ってたんだ。
すれ違いばかりで連絡をとらなくなってたのだけど、どうしてもyuuちゃんに言いたい事があるから、手紙を書きました。

ゴメン。まず謝らせて。
あの頃は自分勝手で・・・わがままで・・・たくさん迷惑をかけちゃったな。
自分勝手すぎる理由で別れようと言ったり…。
少しだけど大人になった今、本当に後悔してるんだ。
本当にごめん。

そして今の俺はyuuちゃんの事を、どんなに忘れようとしても、あきらめようとしても、できないんだ。
今頃になって、自分にとってyuuちゃんがどれだけ大きな存在だったのかに気づいちゃって・・・。
今も変わらず…いや、あの頃よりもyuuちゃん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

今は羽多野渉と付き合ってるって、岸尾だいすけに聞いた。
もし俺の事が重荷になるようだったら、すぐにこの手紙を捨てて欲しい。
そして忘れて欲しい。
でも、もし、少しでも可能性があるなら…
8月23日18時に渋谷で待ってる、ずっと待ってるから。

福山潤より

半成品

此篇文章只限博客好友,或者知道密码的用户才可阅览
输入密码
博客好友申请

谢谢~心情随记~

呵呵~kari第一个来欢迎我拉~谢谢~以后是邻居~XD~真兴奋~
于是另一个小邻居快出现~

最近懒的要死,是因为上课时间变紧了嘛~还是个人问题本身就懒...我觉得是后者

恩,昨天晚上看了新的一集鲁路修,roro死了,最后一刻我才知道这孩子真心爱着他的哥哥。所以真的很痛苦,这部篇子有毅力就继续追,没毅力就放弃吧,已经完全扭曲心灵了,完全变了,比高达seed人与人之间的问题还要痛苦,这是它吸引人的地方,但是这也是让人受不了的地方。
剧透一模一样,还好我看完就忘记,是否看剧透让自己能先适应这种变态剧情,还是就这么一回一回地刺激自己呢。

不停地taobao上买东西,结果忘记北京这会特殊时期,东西要不然慢,要不然进不来...我真是囧死了...

图片我太有爱了.....不过出处就....都没事吧TAT
最近花钱地方好多~润的おまえらの的DVD、13第一次参加这个女装活动,而且和润一起哇咔咔~
润的视觉女装XD~先来张润的XD ~


纯情限定版第一集DVD(这个买不到了可能...)之前想买的心情也是看了风吕用的小鸭子...TAT好想要...
纯情ps2游戏...限定的有送小鸭子、铃木先生、熊猫酱的钥匙链,,,,虽然是随机的,不过太可爱了...。于是ps2也要买吧...game

...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上班就好了,现在感觉怪怪的
我果然是小孩子... ...


搬家庆祝

偶舍不得搜狐的,虽然很简陋的小地方,但是那是我开始的地方~带着我美好的回忆~
但是,作为一个非正常的宇宙人... ...我还是搬家了,感谢FC2终于有了中文版,我在今天终于会设定了。其实感觉比起搜狐有些选项少了,但是更多的是觉得【好】的惊喜~

撒花~撒花~
庆祝~yuuki酱~今天搬家成功~终于下决心啦~~

不知不觉地习惯上偶尔来自己的小屋子吐槽~当然是在我改完旧blog名字之后~
和润一起~充满幸福地继续下去~最近悠一公主也加入幸福行列了-口-

吾が友人よ

また~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_<~

そぅそぅ~选择这个模板是无意的,结果小熊猫酱~超级像【纯情】里面的喔喔~太kawaii了
后知后觉,发现这完全是中国人的版式////红色、旗袍娘、小熊猫酱~

加我为好友喔~

20091126~
啥都不说了TAT眼泪花花的
これが、私 
趋向于全年龄的ACG世界成员

田田----yuuki

Author:田田----yuuki
润润本命
永远恩......

最新文章だよ~
書類だよ~
月份存档だよ~
大切な~
告白書-_.-
日歴だよ~
07 | 2008/08 | 09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口-休息一下吧~
感动系~
enjoy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