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少女的结局55555

大致上、从OP和ED也看出来了、一直默默无闻的立人才是花鹿的终配哎╮(╯▽╰)╭
ED的画面简直让人看得想哭、当然前几张那三位夫君候补人是帅的没边~

很久没这么关注少女漫画的说><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夜深人静时候把自己事情干完了补一下新番了TAT

新的空中秋千不错,虽然没有看介绍,但是一集之后,我可以说:恋声族的都去看吧>—<~~~~

第一集是森川哇、下级是樱井孝宏,病症是O直起、、、、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13~~~~~~~

简历...

恩,终于到了抉择的时候了,玩够了么,其实好玩的现在还开始
突然发觉,在广播台的日子,每年面试新成员的时候,那种感觉也给自己一个经验,那就是对于以后工作时候需要的感觉。
我要退出广播台玩耍的日子了,或许在这么忙的时候有点过分,但是我也没有办法。我前两年付出的我不要回报,只要现在让我撒手就行了。。。。。。
有压力,才会每天自觉地去自习室....

加我为好友喔~

20091126~
啥都不说了TAT眼泪花花的
これが、私 
趋向于全年龄的ACG世界成员

田田----yuuki

Author:田田----yuuki
润润本命
永远恩......

最新文章だよ~
書類だよ~
月份存档だよ~
大切な~
告白書-_.-
日歴だよ~
09 | 2009/10 | 11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口-休息一下吧~
感动系~
enjoy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