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的端午节

大家端午节好~粽子肯定已经吃了吧O(∩_∩)O~

阴天总是感觉很舒服~好吧我承认自己很腹黑很水星,想当年高中宿舍,某可爱女同学早上起床看到明媚的阳光就很开心的说【今天真是好天气】而我却在一边躲着阳光皱眉头.....
-----
阴天好心情!

囧.....

早上去故宫采野草。是一种很有意思很好看的野草,还会开出五颜六色的花。
移到长河弯去~
大姨夫的办公室真的挺不错的,虽然有新修的痕迹,但是古色古香依然,尤其是看到门前的百年参天大树,已经是国家二级古董啦。
据说以前是小太监门住的,挨着宫门旁边似乎也挺方便的昂~

要不是赶去长河弯真的很想逛逛呀~
之后就一会雨一会没的,如果一直这么阴天就更好了。

下午陪姨妈姨夫一起逛,想买旗袍了+____+可是这种东西果然还是跟我亲妈去挑比较好....
这帮女人挑生活用品真是仔细...
可能是生平第一次喝了一盅茅台酒,于是头很晕,心情有点不痛快......跟着逛很累,回家就睡了.....

醒了继续吃+_____+虽然由于物理原因最近瘦了很可怜的几点几斤,但是还是很不自觉地吃了很多..............

我写这篇原来是想说,由于怨念声优见面会,昨晚上梦到润润来北京了。....
好真实好真实,连抢座都梦见了....但是后面就扯了...
鄙人没有机会看到润润住的酒店呢...怎么可能嘛哈哈、、、、、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加我为好友喔~

20091126~
啥都不说了TAT眼泪花花的
これが、私 
趋向于全年龄的ACG世界成员

田田----yuuki

Author:田田----yuuki
润润本命
永远恩......

最新文章だよ~
書類だよ~
月份存档だよ~
大切な~
告白書-_.-
日歴だよ~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口-休息一下吧~
感动系~
enjoy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