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播放曲目的说明

大学里的乐团,动画【交响情人梦】,动画【金色琴弦】(这个很重要
都是让我再一次燃起对 交响乐爱意的因素。
自己只是从小学开始一直被迫学了钢琴,现在看来,幸好有被迫,不然一切就都晚了。不过自己的钢琴也就停留再7级水平,因为知道考级的事情我已经忙于学业了。
今天还有和姨夫讨论对交响乐喜爱的问题,他认为,有知识文化水平的人不应该不听交响乐的。这个想法对于中国人来说还是有点偏激了,毕竟地域有差距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已经不太喜欢照着老师的本子弹了,喜欢偶尔把一些熟悉歌曲弹下来,虽然伴奏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b去年是弹了一首最爱的润的歌曲之一 NEVER END送给润作为生日礼物,不过我觉得被他压箱底了...今年还是想弹首送给他,可是已经没有当时的活力了,最近偏向与练习名曲。原来还有哪么多有爱的歌曲没有弹啊TAT 肖邦的很有爱,可是他是疯子,练好他的一首曲子要花我3年都不多...
现在弹的少,丧的时间多,于是只在练习FF7的战斗插曲 the People Who are Fighting
超级超级的有爱~练了一年只有一半圆满,如果不懒惰的话,也许何时能完成吧...

学校里乐团有每年一次的音乐会。于是我和团友决定了演奏这首西西里舞曲。
选曲的原因,首先我是因为【金色琴弦】想到,然后看到谱子后发现和其它曲谱比起来超级简单= =b总之是很不纯的原因而选择的这个。还好,合作的女孩子是个长笛高手,而且也很温和,我怎么胡闹都好啦XD ~现在她刚开始学大提琴,很佩服她的意志力和行动力,说喜欢就学了,而且拉的越来越上手了~我希望明年的音乐会还可以合作西西里,用大提琴XD~这样的我的邪恶心愿就圆满了哈哈~

两个版本的西西里舞曲~
一个是长笛主音,竖琴伴奏。另一个是大提琴主音,钢琴伴奏,我以为,这个应该就是原版的了。福雷(Gabriei Faure,1845~1924)法国最杰出的作曲家之一。他的作品多为小型室内乐,他在威尼斯水乡坐船有感而作出的这首水感极为强烈的乐曲,后人把这首曲子改为多个版本。我不知道福雷先生主修哪个乐器,所以就拿志水的大提琴版本来当原作了>_<涅哈哈
两个版本的幻想即兴曲~
这个肖邦是钢琴疯子,他的钢琴曲华丽的超级复杂编排,让我敬而远之了- -b
很惊讶居然有长笛的版本,难度也是够可以的,当然也很好听,于是一起来分享~

从momo那里学来的弄个音乐......厄...虽然这么做很囧,但是音乐是我至高无上的爱>_<原谅我的任性~~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于是 小白的某只爬来蹲在角落里接受古典音乐知识普及. 你这篇写的太厚道了. 真好吖 会乐器.

YUUKI是女土浦-口-
来革命一个,这曲子的精华我记得是在左手上,金手指全开的说,肖邦就是疯子...........
其实我更喜欢李斯特的ラ.カンパネッラ,就是土浦最后一次コレクション演奏的
其实我是小提琴命,YUUKI你要是会小提琴我绝对逼着你给我拉G小调恰空T_____T,帕格尼尼也是疯子.......
又想起被コルダ脑补的那段岁月了-皿-

摸摸momo>_<其实我根本是半吊子...学了这么多年 哪里注意什么音乐知识唉...就是上大学进了乐团先,而后又看了金色才知道唉≥^≤

kari酱~~~~~李斯特也是疯子-口-搞音乐没几个不是疯子~哈哈我要是能有土浦一半水平我都高兴死....我这菜鸟的功夫,也就玩玩......我超级想学小提琴的唉..不过现在大家都bs我说太晚了,学习前3年全都是噪音阿TAT我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了...
乃看的时候补的真多,我还想要不要再看几遍囧
哈 ~交响乐知识太多了~不过都很是有意思~希望多补一些~>_<~我要继续音乐之路~萌嘞~

加我为好友喔~

20091126~
啥都不说了TAT眼泪花花的
これが、私 
趋向于全年龄的ACG世界成员

田田----yuuki

Author:田田----yuuki
润润本命
永远恩......

最新文章だよ~
書類だよ~
月份存档だよ~
大切な~
告白書-_.-
日歴だよ~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口-休息一下吧~
感动系~
enjoy yourself!